※ 假卡初體驗

昨天被擺了一道,我居然不知道被排特休要自己提前寫假卡這件事…我可是全勤獎領到大的,哪有請過假的經驗啊~~(高中社團自己開公假蹺課玩不算吧惡魔有話說15 )
最後是今天上班才麻煩淑娟帶我去拿假卡(不是不會自己去,是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…),然後寫完硬著頭皮請小雪幫忙(聽說沒寫假卡、補寫都是500塊…)
晚餐是美芬給我的抹茶粉加桂格大燕麥片 (年紀大了不一餐改吃桂格大燕麥片來降膽固醇好像會不定期頭痛…),飯後,大米提供了飯後甜點…花豆冰,滿好吃的哦…(這玩意沒膽固醇嗎!? 惡魔有話說08 )
 
||| 惡魔有話說 |||
  • 今天不過度服務幫客戶查節目表了,結果客戶要抱怨我主管... 於 約 15 小時前
  • 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