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20080920 饗.日式百匯 (員工聚餐)

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,因為上個月的服務水準有達標準,所以有飯吃…(沒達水準沒得吃!?惡魔有話說08 )可是辦在桃園火車站那裡,我能體諒那裡可能比較高級或什麼的,其實中壢也有很多好吃、高級的啊~但那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吃完還要趕回來上班(如果是休假你就不會抱怨了吧!? 呿惡魔有話說11 ),一整個就胃痛了,不能好好吃、好好玩,很趕很趕,甚至連到各桌和大家打個招呼什麼的都沒時間,所以拍的照片也是…大家見諒吧;以下請參閱囉~
<如此這般經過了一段路途回到公司>
回到公司才發現自己很遜,大家有吃又有拿,飯後水果、點心通通有,而我這個敗池什麼都沒帶回來;急Call柚子幫我一把,嘿嘿~~有禮物了^^!!
總結:這次的缺點就是吃飯還要趕上班、路途遠所以不消化,唯一的解決方式我看就是在附近再找個地方補辦一次吧…不然都沒有聚餐的感覺,各吃各的,想好好拍個照都沒辦法,所以這一集的照片很差,請原諒我…
 
Photo From Wen & JL
照片原檔下載
Part 1
Part 2
(兩檔皆需下載,下載後再解壓縮即可,空間非我所有,約略1個月會刪除)

0 意見: